歿世之秋靜

安安,這裡是靜歿^_^
歡迎進來喝杯茶看看文^_^

【葉修生賀】笑靨如初(傘修澄親情向) 倒數一天

1.葉修、蘇沐秋18歲時,榮耀將有職業賽那年

2.人物性格有點主觀,請小心慎入

3.葉神生日就在明天啊啊啊~!!


-------------------防爆線------------------------------------


  「阿修,阿修起床,阿修起床了!」葉修把頭矇進了棉被裡。沐秋皺著眉站在床邊、有點用力得把棉被拉了下來。「葉修你給我起來!」葉修睡眼迷濛的看著沐秋說:「沐秋啊,我案子忙到早上才剛睡下,你讓我再睡一下啦!」

「不行,家裡蛋不夠了,你幫我去黃昏市場買點。」

「不能明天再買嗎?黃昏市場有點遠啊~!」

「不能,今天答應了沐澄要做蒸蛋的,你快去買點。」葉修頂著睡亂的頭髮、打著哈欠、揉著眼睛從床上起來,往浴室走去。幾分鐘後,葉修拿著錢包出門了。「呼~總算出去了。沐澄我們可以開始了。」「好~」

  一個小時之後,葉修總算達成了任務,拿著雞蛋回到了家。一打開門就聞到鼻而來的香氣。「沐秋,你今天煮了什麼啊~好香!」葉修邊轉身拖鞋,邊朝屋裡喊著。突然聽到身後傳來腳步聲,葉修轉身往屋裡看,發現沐澄端著一顆很陽春、沒有什麼裝飾的蛋糕衝了過來。「葉修哥,生日快樂!」湊到眼前的除了蛋糕之外還有沐澄大大的笑臉。沐秋從廚房晃了出來,笑笑地對著葉修說:「阿修,生日快樂。」葉修眨了眨眼睛,先揉了揉沐澄的頭髮,笑說:「沐澄,謝謝妳!」然後看向沐秋開口「沐秋啊,可不能只有一聲生日快樂啊!我的禮物呢?」

「滾!要什麼生日禮物,給你烤個生日蛋糕就不錯了!」

「誒!?身為壽星的我覺得幼小的心靈受到重創!」葉修捧心皺眉說到。

「阿修你這樣好噁心喔!」沐秋一臉嫌棄地看著葉修。

「好了,兩位哥哥,再說下去菜都要涼了!」沐澄笑著插了嘴。

「沐澄說的對,來,我們去吃飯吧!別理那個傢伙了!」沐秋推著沐澄往餐桌走。

「喂!你們這樣對嗎?」葉修追了上去。三個人做到了餐桌旁,沐澄聽著沐秋和葉修拌嘴,三個人開開心心的吃完了頗豐盛的一餐。飯後沐澄把蛋糕端了上來,同時拿出一個珠子串成的戒指。「葉修哥,這是我做的冠軍戒指喔!預祝你獲得冠軍!」葉修接了過來帶到手上。「有我在冠軍還能跑哪呢?謝謝妳啦!」

「沐秋,我的禮物呢?」「吃你的蛋糕!!」三個人快速地吃完了蛋糕,葉修覺得,這個沒有裝飾的蛋糕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蛋糕了。

晚上,葉修回到房間登入榮耀,發現一葉之秋的卻邪有了更完善的更改,這時秋沐蘇傳來訊息:卻邪還滿意嗎?生日快樂啊~! 葉修笑了笑,回覆道:很滿意啊!沐秋大大~。然後葉修操作著一葉之秋揮舞著嶄新的卻邪,和蘇沐秋的秋沐蘇再度掀起了旋風,他們相信,他們的冠軍旅途才正要開始。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