歿世之秋靜

安安,這裡是靜歿^_^
歡迎進來喝杯茶看看文^_^

【葉修生賀】生日快樂(興欣全員向) 倒數兩天

該說的前面都說了~不廢話!!!葉神生日倒數兩天~~!!!!夥伴們有活動嗎www

------------------------防爆線---------------------------------------------

  早上,葉修醒來時覺得小區異常安靜,拿起鬧鐘一看已經十一點了。葉修驚得從床上跳了起來,快速的梳洗一翻後衝下了樓,發現餐桌上留了一張紙條,上面寫道:葉修哥,你最近太累了,連鬧鐘響起都沒有醒來,所以就沒叫醒你,讓你好好休息,我們先去網吧囉~^_^  沐澄留。葉修搔了搔頭,無奈笑道「這真是……」葉修還是出了門,準備到網吧去和大家一起吃午飯,誰知道了網吧卻發現一個人也沒有,問了櫃檯小妹才知道他們出去吃飯了。葉修想了想,覺得懶得出去買飯吃了,就從櫃檯順走了一包泡麵自己吃了當午餐。

  葉修吃飽後坐等右等卻沒等到大家回來,正覺得納悶櫃檯小妹上來通知他說沐澄打來電話,要他回上林區一趟,出了點事。葉修急匆匆得回到了小區,卻發現電燈全暗,窗簾也拉上了,一片安靜。擔心的推開了門,還沒等他適應黑暗,就被一人捂住了嘴巴,那人壓低聲音開口「不要掙扎,跟我來。」那人押著葉修往前走了幾步,突然,燈亮了起來,葉修眼睛一咪還沒反應過來,『啪、啪、啪』「生日快樂!」禮炮和興欣眾人的聲音傳了過來。葉修身上掛著禮炮的殘骸,呆呆地看著帶著生日禮帽的大家,以及端著蛋糕的沐澄。
「怎麼樣啊,老葉。開心傻了吧!!」
「老大老大,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葉修反應了過來,勾起一抹笑「謝謝啊~!」「前輩,生日快樂!」喬一帆拿著壽星的禮帽帶到了葉修頭上,包子則拿著花圈套到了葉修的脖子。「葉修哥生日快樂!來許願吹蠟燭吧!」沐澄笑著看向葉修。眾人圍著葉修嘻嘻鬧鬧地唱著不著調的生日快樂歌、葉修許下了興欣奪冠的心願後,眾人開心地吃起了蛋糕。正當眾人玩得開心時,突然方銳大喊「老葉!」葉修抬頭看向了方銳,卻被糊了一臉奶油。
「哈哈哈,老葉你這樣真帥啊!」葉修默默地抹了下臉,結果魏琛又靠了過來,把葉修剛清乾淨的臉又糊上了奶油。「哈,老夫技術真好,老葉你這樣真的很帥啊!」葉修沉默了一下,突然笑的奸詐說:「包子上!」「好的,老大!」兩個人在屋子裡你追我跑,還拉上了羅輯,喬一帆在一旁擔心猶豫著要不要阻止,其他人則看著笑話。沐澄默默地移到了葉修身邊。
「葉修哥,玩得開心嗎?」
「嗯,你拿的主意?」
「嘻嘻,對啊。你好久沒有在生日時這麼開心了!」
「是嗎?」葉修偏頭看向沐澄,舉起手摸了摸沐澄的頭。「謝謝啊!」沐澄抬頭看著葉修笑得異常燦爛。
「不過下次別再叫老魏把我的鬧鐘按掉了,把我嚇得。」
「讓你多休息一下囉!」沐澄吐吐舌,一臉頑皮。葉修無奈的搖了搖頭。包子還是追上了方銳和魏琛,把奶油塗到了他們臉上,卻波及到了羅輯。看著羅輯一臉無奈、包子和兩位猥瑣大師打起了『奶油』仗,所有人都笑倒了。

--END--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