歿世之秋靜

安安,這裡是靜歿^_^
歡迎進來喝杯茶看看文^_^

【葉修生賀】驀然回首(葉莫) 倒數三天

1.此人有點文渣請小心、慎入~

2.此人是主觀的人類,有時文章會有點主觀,請小心、滲入~~

3.此篇文長慎入!此篇文長慎入!此篇文長慎入!
4.此篇有CP請小心慎入呦~!!!
5.葉神生日倒數三天囉~~!!>/////<

----------------------此線防爆-----------------------------------------

  今天是葉修生日,陳果袖子一挽,煮了一桌子好菜慶祝,唐揉和沐澄也在一旁幫了把手。葉修表示他亂感動的,同時拿出手機拍了三位女神和滿桌子菜的照片扔到了微博上拉仇恨,還不忘記留言:我興欣三大美女親自下廚替哥慶生。至於這篇留言會在微博上炸的煙硝滾滾、雷火交加就是後話了。
  吃飽飯的眾人移到客廳,沐澄端著蛋糕走了出來,眾人圍著葉修唱生日快樂歌,之後許願、吹蠟燭,大家分食蛋糕、喝著飲料,為著葉修吵吵鬧鬧。身為壽星的葉修開著嘲諷和眾人說話,眼角餘光瞄到縮在沙發角落的莫凡。葉修轉過頭去,看著莫凡小口小口的喝著飲料,面前的桌子上還擺著尚未吃完的蛋糕,雖然還是面無表情,但細看就可以發現他眼中閃耀著開心的星光。葉修的心跳了一下然後吐槽自己:都幾歲了,還像個小年輕似的!轉回頭就看見魏琛和方銳一臉猥瑣的看著自己。
  「你們兩個看啥看啊~」「嘿嘿,你個沒下限的,居然也有今天!」「老葉,有愛就要大聲說啊!」兩位猥瑣大師輪番上陣。「滾滾滾,說什麼呢這是。」饒是號稱全聯盟最不要臉、最沒下限的心髒大師,在遇見這種事時難免還是耳根子紅了一下。「老葉喜歡小莫,對吧!說出來我們給你出主意。」「就是,給老夫說說,怎麼喜歡上的啊?有沒有打算啥時告白?」面對兩人的八卦,葉修難得遲疑了一下開口。「那啥,當初哥把他殺成這樣,他現在看到我只會送我兩個眼刀,估計我和他告白,他只會當我在整他,我還說啥啊!」葉修無奈,他當初把人殺的只差吞卡了,現在想增進點彼此的關係只會被嫌棄。魏琛和方銳大笑了起來,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他們倆擺擺手表示沒事,好不容易停了下來,方銳開口。「要不擇日不如撞日,你今天就私下找他說吧!我看你最近挺關照他的,估計不會被拒絕的太難看。」「就是,再不然你也可以說是因為生日被整,省得尷尬。如何老夫聰明吧!」聽完兩位猥瑣大師的話,葉修陷入沉思。
  另一方面,莫凡飲料喝著喝著突然想起他有給葉修準備禮物,看著大家都在客廳玩,打算偷偷上樓,把禮物放到葉修房間。其實葉修最近的所作所為他都有看在眼裡,他在聽完沐澄跟他話家常當初第十賽季時的葉修後,他突然發現對葉修他再也發不起脾氣了。(給沐女神的神助攻點讚。)再結合葉修最近的關心,他覺得有什麼感覺在心底騷動,上網求助了百度,百度告訴他這種感覺叫做喜歡,莫凡震驚了,在心中默默地給這個回答打上了叉。雖然還是沒搞清楚這是怎麼回事,不過這不妨礙他在葉修靠近時給他兩個眼刀。(莫凡表示:這人某些方面真的很討人厭。)莫凡偷偷起身,悄悄的上了樓。方銳向葉修使個眼色,表示此時不上更待何時。葉修深吸一口氣,跟在莫凡之後上了樓。興欣其他人則躲到樓梯轉角聽牆角。
  葉修上樓之後發現自己房門沒關,就走了過去,倚在門框上開口。「莫凡啊,你進哥房間幹啥呢?」莫凡被嚇了一跳,轉過身面對葉修把禮物藏在身後。「藏了什麼讓我看看。」說完,便邁開腳步走了過去。莫凡退了一步,靠在了書桌上。「沒。」葉修也不理他,照樣走了過去。利用身高的優勢輕而易舉地制住了掙扎的莫凡,拿到了藏在他身後的禮物盒。葉修把它拿了起來在莫凡面前晃了晃「這是要給我的?」莫凡尷尬的偏過頭,嘴巴開開闔闔,猶豫了一陣子開口「是。」葉修挑眉「那我就不客氣拆開來看了啊!」說完葉修手速飛快地開了禮物,莫凡連阻止都還來不及說。盒子裡面裝的是一個榮耀限定版的菸灰缸,葉修翻轉了一下菸灰缸,發現有張小紙條黏在菸灰缸底部,上面寫著『謝謝』兩個字。「呦,莫凡啊,道謝這種事還是要當面說才有誠意啊!」葉修勾起唇角,笑著看莫凡。莫凡耳朵紅了起來,決定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葉修一眼就看穿了莫凡的舉動,把他困在了自己與書桌中間。「哪,莫凡,哥剛才第三個願望沒說出口,你知道我許了什麼願望嗎?」葉修邊說邊把臉靠近莫凡,莫凡整個人弓起了背縮了起來。「我說,希望莫凡能知道我喜歡他,然後接受我告白。現在,你願意幫我實現願望嗎?」莫凡整個人嚇到抬起了頭,眼睛瞪得老大,然後緋色在臉上蔓延。「怎麼樣,莫凡,幫哥實現願望吧!」莫凡腦中跑過了百度的答案,然後千萬頭草泥馬在心中奔過,大意是:靠我真的喜歡葉修!!這貨差點逼我吞卡啊啊啊!!
  在莫凡低著頭表示消化不良時,葉修心裡也是緊張的,整個手心充滿汗水。就在兩人堅持不下,葉修要以打哈哈混過去時,傳出了小小聲的「嗯。」以及莫凡輕輕的點了頭。葉修愣了愣,然後笑了,異常溫柔。「感謝榮耀女神,願望實現。」葉修靠上去微微抬起莫凡的頭,輕輕的吻在莫凡的額上,莫凡的臉更紅了。喔,你問,以葉修的沒節操怎麼可能只親額頭?葉.心髒.修表示:慢慢來,比較快,噓~。

小劇場一
  「靠靠靠你個葉修現什麼現我們大藍雨的食堂不知道好吃幾百倍有種出來面對啊啊啊@葉修@葉修@葉修」「葉修你大爺的,沒事顯擺什麼。@孫哲平大孫我們也去吃好料的!」「前輩生日快樂~」「葉修前輩生日快樂。」
  「葉神生日快樂~雖然你有女神們了,但我還是想給你生猴子啊~~」「葉神生快,想給你生猴子+1」「葉神生快,想給你生猴子+2」「葉神生快,想給你生猴子+10086」「沐女神好賢慧>3<」「沐女神好棒,求嫁~>3<」「唐柔女王好厲害,不愧是女王!」「美女老闆娘好賢慧,求嫁啊啊啊!」
葉修看著微博炸翻了天,呵呵兩聲下了線。(葉神表示心情很好^_^)

小劇場二
  「好了,你們可以出來了吧,偷聽這種沒節操的是你們也做得出來!?別被老魏和廢物點心帶壞啊!」「老葉啊,幹的好。不愧是老夫教的!」「老葉,行啊,這樣就把人拐到手了。」「那是,也不想想哥是誰。」葉修抱著莫凡面對眾人,笑得得意。「老大恭喜啊!!」「葉修哥恭喜!要幸福喔^_^」「前輩恭喜!」莫凡被大家的恭喜鬧的臉越來越紅,整張臉都快埋到帽T的帽子裡了,葉修這時卻又靠在莫凡肩上說:「莫凡啊,大家跟我們說恭喜,你總得回個謝謝吧!」莫凡回頭用眼刀剜了葉修一下,轉回來低著頭開口。「謝謝。」眾人相視而笑。

--END--

作者廢話 : 平時都是坐等其他大大們投餵糧食~~這次打了葉修生賀中帶了葉莫就想說分享一下~~(羞奔)第一次寫文的小渣,傷眼在此道歉(土下座)最後,偷偷說個,莫凡凡真是可愛啊啊啊~~~o(>///<)o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