歿世之秋靜

安安,這裡是靜歿^_^
歡迎進來喝杯茶看看文^_^

【葉修生賀】「星」光閃耀(全員向) 倒數五天

1.此人文筆有點渣,請小心、慎入。

2.此人是主觀的人類,所以內文有時主觀,請小心、慎入。

3.文長請慎入!!文長請慎入!!文長請慎入!!

4..讓我們一起倒數葉神的生日吧~!!! ^_^

-------------------------防爆線--------------------------------------------

  第十一賽季,全明星賽為興欣主辦,沐澄為了安慰葉修退役後的空虛寂寞(?)和表達在網遊中的友善發展(??),所以用蘇隊長的名義邀請了各戰隊大神們以及和葉修有熟悉的幾位,利用全明星賽的空檔來了場盛大的聚會。為了讓各位大神玩的開心兼不受打擾,陳果同意了戰隊裡的新人-司徒玹提供場地的主意,在小區附近的別墅舉行。

  叮咚~「誰啊?」「蘇隊,我是江波濤,我和我們的隊長與孫翔來了。」「快請進。」沐澄開了門將輪迴的人迎了進來。「歡迎。」「謝謝蘇隊邀請。」沐澄和江波濤寒暄著。屋子裡霸圖的韓文清和張新傑低聲說著話;張佳樂和黃少天吵了起來;退了一的林敬言也被沐澄找了回來,現在幫著方銳布置場地;喻文州和王杰希聊著;楚雲秀和李華以及義斬的各位也各自做著事。「沐沐,還有誰沒到啊?」「剩唐昊、肖時欽、李軒和吳羽策。」沐澄看著雲秀答道。興欣的眾人正努力的布置著會場。陳果和唐柔準備著食物,一帆和羅輯備著飲料,文逸在測試投影機,方銳和莫凡加上被拉來幫忙的林敬言布置著場地,魏琛帶著新人到處打下手。叮咚~「來了~!」沐澄拉開門,原來是唐昊、肖時欽、李軒和吳羽策一起來了。「這樣人就到齊了,柔柔幫我打電話給包子,說可以把葉修帶來了。」「好。」

  「我說包子,你到底是要帶我去哪啊?」葉修任由包子拉著他前進。「老大跟著我走就對了!是秘密~!」包子開心地拉著葉修到了別墅門口,一拉開門便是一陣禮炮炸響。「Surprise~!!!」葉修一臉驚恐地看著大家。「沐澄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是驚喜~因為你一退役就回家了,之後接了國家隊的領隊,雖然還是興欣的教練,但一直都很忙,所以就想說讓你放鬆放鬆,順便當慶祝你終於可以正大光明打遊戲了~」沐成笑道。「哈哈哈哈哈葉修葉修葉修你剛剛居然嚇到了哈哈哈哈哈那表情真是經典唉唉唉有沒有人拍下來啊啊求照片傳微博啊!」「我這兒有!」張佳樂興奮的拿起手機湊過去。「好了,既然主角都到了,請大家找個位子坐下,活動要開始囉~!」沐澄喊道,一群人吵吵鬧鬧的找到夥伴坐下。「好了,感謝大家前來參加今天的慶祝會,請盡量吃,前面這邊可以唱卡拉OK祝大家玩得愉快呦~」黃少天立馬衝了上去搶了麥克風,還一邊嚷嚷著:「隊長隊長你看我我唱首歌給你聽隊長你想要聽啥可以點歌喔點歌喔!」「少天唱什麼都好聽。^_^」「唉,黃少你怎麼可以霸麥,我也要唱。」張佳樂撲了上去和黃少天搶起了麥克風。興欣的人大多數都拘謹的坐在一旁,倒是張新傑走過來和安文逸聊了起來;王杰希也湊到喬一帆身邊關心他的近況;包子拖著羅輯去吵唐昊;方銳和林敬言說著小話,偶爾應付包子的問題;女選手們開啟了小視窗;魏琛跟在陳果身邊張羅;而莫凡依舊窩在自己的角落,但是周澤楷一直往那邊瞄(這是一種找到同類的節奏?)

  過了一個小時,沐澄趁著上一個人唱得差不多了,插了進來。「各位,為了今天的慶祝活動,我們有準備三段影片要給葉哥,在觀看影片的時候如果有話要說也請等到一段影片播畢,謝謝大家~」沐澄看著葉修笑了笑,走了下來。四周暗了下來,投影屏幕上出現了畫面,是背景音樂為『這一路走來』的紀念影片。影片中有葉修剛進嘉世時的照片、有韓文清在後台被葉修氣到差點真人PK場景、有葉修被吳雪峰拍肩的畫面,以及一些早已退役的老將、大神們的日常留影。影片繼續撥放,時間也往前推移,越來越多現代的大神出現,直到葉修黯然退役,來到興欣,葉修的日常逐漸出現了許多旁人的笑臉。這裡像家,葉修不再像高高在上的神,而是朋友、家人。影片的最後是興欣奪冠時葉修手滑了獎盃,而眾人上前幫忙的景象,最後的最後則是沐澄的錄像,她說:「葉修哥,歡迎回家。^_^」

  影片播畢,大家都沉在餘韻之中,葉修抽了口煙慢慢開口:「沐澄你這是要賺哥的眼淚啊!這麼早期的照片你從哪挖出來的!」「呵呵,這是秘密~」沐澄笑回。突然各選手們炸開了鍋。「靠靠靠隊長你看那個葉修居然也有那麼青澀的時候,還有那個韓文清明明之前錢包臉就沒那麼嚴重現在怎麼黑成這樣啊!」「隊長你是不是被老葉氣到臉這麼黑的啊?還有你跟他有沒有真的打起來?誰輸誰贏?」「我靠,第一賽季的索克薩爾真猥瑣,看習慣喻隊的真不習慣。」「老魏,我看你當初長的舊還人模人樣的,為啥現在歪成這樣?」「滾滾滾!老夫是歪成啥!還是一樣風流倜儅好不好!」「天啊!剛出道的王隊本人真像魔術師,副隊你說他會不會變魔術?」年輕一輩的炸開了鍋,大神們『想當初』的模樣真是令人『驚艷』。「呵呵,我和老韓打起來當然是我贏啊!」「真人PK的話是我贏。」韓文清連頭都沒回就出口反駁。

  「好了,各位冷靜一下,接下來是第二段影片。」影片繼續撥放,眾人也瞬間安靜了下來。第二段影片的背景音樂是『老大你要去那兒』。影片中是葉修在興欣的日常,組隊刷Boss、指導新人、幫忙技術部等等,最後則是興欣眾人站在攝影機前一起唱最後一段,令人意外的莫凡也跟著開口唱了幾句,後來眾人根本來不及關攝影機就產生了暴動,然後攝影機倒地自行關機。「原來興欣那個啞巴會說話!!」眾選手們震驚了,重點是,這平常不愛說話的人唱起歌來還挺好聽的!「莫凡啊,哥第一次聽你唱歌,再唱兩句唄~」葉修調戲道,收到莫凡銳利眼刀兩枚。「嘻嘻,莫凡唱歌挺好聽的。有空再唱兩句?」沐澄開口,莫凡僵了僵身體微微點點頭。「哈哈哈,老葉你被嫌棄了!」方銳嘲諷道。葉修抽了一口菸開口「莫凡啊,給點面子唄~」然後再度收到莫凡眼刀X2。

  「好了,接下來是最後一段了,播放囉!」第三段影片是以帳號卡的戰鬥畫面為主,音樂則是『王者』。一整段下來充滿了豪情,最後則表示這是向所有大神致敬。「沐沐啊,你這些影片都是自己剪的?」「大部分是,還有一些是我們隊裡的新人幫忙的。」「蘇隊挺厲害得嘛!」「其實葉修哥也會剪喔~^_^」「呦,老葉看不出來啊!原來你也會做影片!」張佳樂開口。「那是,也不想想哥是誰,分分鐘的事。」葉修說道,張佳樂用眼神表示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好了,今天主要的影片就播到這,請大家繼續用餐及唱歌,最後我們想說一句,」沐澄停了下來看了看星星眾人,然後全體開口。「葉修哥/老葉/葉修/前輩/老大,歡迎回來~^_^」葉修含著菸,笑了笑「我回來了~」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