歿世之秋靜

安安,這裡是靜歿^_^
歡迎進來喝杯茶看看文^_^

歌之王子殿下 Tokiya 生賀[ROT向]

❣❣❣一定有OOC,雷者避道
❣❣❣一定有些私設,一樣雷者避道

微風徐徐,夏天的陽光灑進窗戶。
今天的天氣很適合閱讀呢,時也心想。
難得今天沒有工作,時也拿著之前買的書和一杯咖啡窩進了閱覽室。
正當時也覺得今天很和平安靜的時候,亂源就出現了。
『小時~~』『時也~』
時也看著嶺二、音也抱著一堆娃娃朝他飛奔而來,時也的太陽穴跳了跳。
『小時小時,你看這個娃娃是不是很可愛啊❤是粉絲們送的喔~❤』嶺二拿著一個奶瓶娃娃湊進時也。
『前輩,請您不要這樣。』時也板著臉看向嶺二。
『時也~~⭐你看這個兔子,粉絲們說是特地用我的應援色做的呢⭐很可愛吧!』音也抱著兔子擠過嶺二湊到時也面前。
『音也!』時也扶額。
『啊,一之瀨桑,你看這隻小羊是不是很可愛呢?』時也一轉頭就看見春歌抱著小羊蹲在他面前。
『阿,七海小姐。欸,是的非常可愛。』時也無奈的摸摸春歌的頭。
『哦~小時偏心!』『偏心偏心!』嶺二跟音也抱著娃娃在旁邊吵著。時也皺著眉頭,額際出現了不少憤怒的十字。『夠了!!!』時也拿起書,轉身離開閱覽室。
『嶺醬,我們是不是太超過了?』『不會啦!是小時開不起玩笑,別忘了等等的計畫,哼哼哼。』看著時也離開,嶺二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然後撲向了音也。『既然小時走掉了,那音也就來陪我玩吧⭐』『阿!嶺醬~』

時也離開閱覽室後,走向了室外的鋼琴準備彈點曲子平復心情。
悠揚的琴音響起,春歌抱著新譜的曲子,安靜的站在一旁。曲子進入了尾聲,時也突然抬起頭。
『七海小姐,請問有什麼事嗎?』『阿!那…那個這是新譜的曲子想請一之瀨桑試彈看看。』『好的,那七海小姐這裡請坐,不然要站有點久。』『阿,好的。』
悠揚的樂音再度響起,暖暖地陽光灑在兩人的身上,彷彿連空氣都停止流動,時間佇足在這美好的時刻。
突然一朵玫瑰射過眼前,降落在鋼琴上。
時也停下了手上的動作,轉頭看向玫瑰的來處。
『呦!』嶺二朝他們揮手。『小時這樣不對喔~抓著小學妹偷偷貓到這裡來玩,還不帶上我跟音也。』
『前,輩!』時也帶著隱隱怒氣的聲音傳來。
『阿拉,小時生氣了,音也我們快跑w』嶺二抓起音也的手就跑。
『呼~』時也閉上眼睛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突然春歌的手捂上了時也的眼睛。
『七海小姐?』『那…那個,請一之瀨桑跟我去個地方好嗎?』時也雖然很疑惑,但是沒有拒絕春歌。

『音也,快點快點,小學妹他們要來了!』『啊啊,嶺醬這個放哪裡啊?』正當嶺二跟音也手忙腳亂的時候春歌帶著時也慢慢的走向交誼廳。
『一之瀨桑請小心這邊有階梯。』春歌領著時也出現在門口,嶺二跟音也已經準備好站在門口迎接他們。
當他們把時也帶到桌前之後,春歌放下手,時也緩緩張開眼睛。
『Surprise~!!!!!』時也眼前出現嶺二,音也,春歌大大的笑臉跟滿桌的餐點。
『你們……』時也瞪大眼睛,有些說不出話來。
『一之瀨桑,生日快樂!』春歌端著蛋糕從另外一邊出現。
『小時,生日快樂~⭐今天是故意捉弄你的啦,不要跟前輩生氣了吼~』嶺二咪著一隻眼睛求情。
『時也生日快樂!謝謝你平常照顧❤但是今天的事情拜託不要唸我喔!驚喜需要QAQQ』音也雙手合十舉在面前。
『……欸,算了』時也揚起了淡淡地笑容『謝謝你們!』
『好了好了!來吃餐點囉~不然要冷了!』『不對不對,應該要先切蛋糕啦!時也快許願~』
時也淡淡地笑容一直沒有消失,整個人彷彿沉溺在溫柔中。『好的,就來。』
開心的笑聲飄出交誼廳,一路迴盪到很遠,很遠。

评论